​曹 仲 植 基 金 會 主 辦
中華民觀光導遊協會 協辦
急救員訓練

一、目的:
    「急救」顧名思義是緊急救治的意思,在危機或意外發生時,醫療設備不足、醫生與護理人員未到達前,為遭受意外事故或危急的人,立即施以緊急救護措施處理,減少遺憾的發生,繼而延續生命。
曹仲植基金會特開辦此急救員訓練課程,委託紅十字會台北分會代訓,讓導遊人員能夠學習正確的急救知識與技巧,提昇照顧服務技能,於出團遇到危機狀況時,即可適時的伸出援手,減少傷害的嚴重性。同時推廣急救概念,提昇導遊人員對急救與照護的正確觀念,宣達「學習急救訓練」的重要性,以期人人學得正確的急救常識,能夠「一輩子用不到、而不要遺憾一輩子」。
二、課程資訊:
(一) 課程內容:如附表
(二) 課程日期:如附表
(三) 上課地點: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122號10樓(紅十字會高雄分會)
三、報名方式:
(一) 報名資格:本會會員(領有導遊人員執業證之導遊人員)
(二) 開班人數:25人以上,滿班限35人。
(三) 報名方式:本會網路報名或親臨協會報名,依先後報名順序額滿為止。
四、課程費用
(一) 本專案課程費用新台幣1,050元,感謝曹仲植基金會全額贊助。
(二) 保證金:
1、500元/人,全程參與課程且完成測驗者,於課程結束後全額退還。
2、如有缺課或未參加測驗者則不予退還,未退還之保證金將開立捐款收據。
(三) 雜項費:50元/人(含意外險及證書郵寄費)。
(四) 需退還學員之保證金,扣除匯費後由本會於課程結束後二週內,統一匯至未缺課之學員。
五、其他:為宣達學習「急救員訓練」的重要性,課程結束後,學員需繳交回饋心得乙份。

報名方式:網路報名或親臨協會報名,依先後報名順序額滿為止。

費用:會員        550  (當年度有效會員)(保證金500元,全程參與課程且完成測驗者,於課程結束後全額退還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名額:35名

註:課程開始前12天確認名單,報名費用無法退還
 
◎ 繳費方式:
 1.親臨協會 
 2.ATM & 匯款
  行庫:華泰銀行-中山分行(代號102)
  帳號:0503-0000-70583
  戶名:中華民國觀光導遊協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報名後請於8月13日前繳交費用
(匯款後請傳真繳款收據02-2595-6747)始完成報名手續
課前通知請按我